【赵祁】小小大世界(1)(微缩兵人花设定)

ooc预警,傻白甜发糖系列。有梗就更。


====正文====

(1)

祁同伟变成了兵人,确切来说,是兵人尺寸的大活人。
赵东来不知道这事是怎么发生的,说实话也并不是很关心。对他来说,这人没死,还活着,就已经比什么都好了。
那天,他在省厅的监控大厅里看着祁同伟吞了枪,然后焦急地等待着消息的回传。
侯亮平的消息终于来了,他冲进小屋,却找不到祁同伟,活不见人死不见尸。小屋的构造很简单,不可能有机关地道。四周被围得水泄不通,他也不可能从任何一个出口逃掉。
这事就成了一桩悬案,然后顾虑社会影响,不了了之。
赵东来不信邪也不认命。他当天晚上就一个人摸去了孤鹰岭。才进门,就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东来,我饿了。”
赵东来又惊又喜,四下巡视。那声音说:“别找了,低头。”
赵东来一低头就看到了小小的祁同伟,眨着大眼睛一脸无辜地盯着他。赵东来蹲下身,小心翼翼地用两个手掌抱起他。
“你不用问我怎么回事,我也不知道。”小小的祁同伟坐在赵东来的手心上,“我只知道,你再不来找我,我就真的要饿死了。”

祁同伟理所当然地跟着赵东来回了家。赵东来买了烧烤当宵夜,一小块肉就够祁同伟大快朵颐的。赵东来说这不行,只吃肉太上火,就硬生生地把食从他嘴边夺了,算好了量给他。又把苹果切成极小的块,橙子扒了里外的皮,挖出小颗粒。
祁同伟说吃烧烤必须要喝啤酒,赵东来一时找不到合适的容器,就把啤酒倒在矿泉水瓶盖里,让他当海碗端着喝。小小的祁同伟甚为满意,端着瓶盖和赵东来碰杯。赵东来生怕动作大了伤到他,只敢端着不动等他来碰。
祁同伟说饭后还要吃甜点,赵东来嘴上说着太晚了,对身体不好,但还是出门买了提拉米苏喂给他吃。
经历过一次死亡,又经历了科学解释不了的变故,小小的祁同伟格外依赖赵东来,眨巴着大眼睛盯着他,会撒娇,又粘人。赵东来看他这副样子,只恨不得捧在手心里好好保护,好好疼爱,哪里忍心拒绝他的任何要求。
赵东来拿了个饭盒给他当澡盆,倒满热水,还不放心地试了好几次水温。祁同伟脱了衣服爬进去,赵东来还想帮忙,就被祁同伟赶了出去。
泡完澡,祁同伟说:“东来,晚上我睡在哪儿呢?”
赵东来说:“我先找个盒子,铺上海绵和棉布,今晚凑合一下。明天我就去给你弄床。”
祁同伟说:“我不能跟你睡在一起吗?”
赵东来说:“那可不行!万一我一个翻身压到你,你骨头可就碎了。”
祁同伟想想也是。但赵东来描述的画面太写实,小小的祁同伟当晚就做了噩梦,挥舞着小手小脚喊赵东来的名字。赵东来赶紧戳醒他,小心翼翼地把他捞起来捧在手里。小小的祁同伟委屈得满眼是泪,赵东来心疼得不知如何是好,摸着他的头毛,抚着他的后背,轻轻搂在怀里,让他听自己的心跳。
祁同伟揪着赵东来的睡衣不放,哽咽着说:“东来,我想在你怀里睡。”
赵东来说:“好。”把他护在自己的胸口一夜没敢合眼。
祁同伟一睁眼就看到赵东来两个大大的黑眼圈,他内疚得要命,逼着赵东来合眼睡觉。赵东来还是爬起来给祁同伟做了早饭,煮鸡蛋切出一点蛋清蛋黄,面包火腿各自切成小片,又用瓶盖倒了牛奶。他带祁同伟去厕所解决了生理问题,漱了口洗了脸,又盯着他乖乖吃完饭,才终于忍不住躺在床上合了眼。
祁同伟坐在赵东来身边,盯着他的脸瞧了又瞧。他觉得赵东来一定是上帝派给他的天使,他要好好珍惜这唯一的馈赠。他在赵东来的脸颊上偷偷亲了一口。

TBC

评论 ( 12 )
热度 ( 8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亦然易燃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