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祁】小小大世界(2)(微缩兵人花设定)

ooc预警,只为傻白甜发糖,有梗就更新。

(1)

(2)

还好这一天是周末,赵东来一觉睡到了中午。一睁眼就看到小小的祁同伟躺在他旁边看着他。
赵东来摸摸他的头毛说:“多危险,不怕我压着你?”
祁同伟说:“你不会的。而且我又不是死的,我会跑。”
赵东来说:“饿不饿,中午想吃什么?”
祁同伟点点头,说:“火锅!”
于是赵东来在屋里支了个电磁炉,出锅的肉片和菜直接扯成小片递给祁同伟吃。看着祁同伟上下其手,赵东来想总这么凑合可不行。
还好万能的淘宝什么都有,赵东来把1:6的微缩模型买了个遍。家具,餐具,衣服,甚至还有一套微缩厨房可以真的开火做饭。但等到赵东来把收到的微缩食玩也摆到他面前时,小小的祁同伟气得一蹦三尺高:“只能看,不能吃,赵东来,你拿我玩过家家呢!”
赵东来笑得乐不可支,把他捧到手里好好安抚:“我当个参考,给你做真的,总可以吧。”
祁同伟哼哼唧唧地说:“反正现在厨房都有了,我可以自己做。”
赵东来说:“好好好,我的厅长大人,你要什么材料我都帮你准备。”
祁同伟想看书,想玩电脑,赵东来想了想,就买了个iphone给他。对小小的祁同伟来说,这就是两倍尺寸的特大号ipad。尽管有点重,以祁同伟的臂力还勉强扛得住。
赵东来说:“这样我上班时你还可以给我打电话,发微信,跟我视频。”
祁同伟说:“能看书能上网就没空理你了。”
赵东来哭笑不得。祁同伟又说:“把你的ipad也给我,戳在墙边上正好是大银幕,看电影应该很爽。”
赵东来说:“我给你固定好,你可千万别砸到自己。”
于是赵东来干脆在卧室的一角搞了个微缩景观,把家具分场景摆好,划分出客厅、厨房、餐厅、浴室。ipad摆在沙发正前方,正好充当特大号彩电。小小的祁同伟在自己的“新家”里逛了一圈,分外满意。
祁同伟的床是赵东来去宠物店买来的。起初祁同伟听了表示抗议,但等看到实物,也乖乖地躺了上去。小床的尺寸很合适,被褥枕头也都做得舒服。祁同伟要睡在赵东来旁边,赵东来就把小床安置在床头柜上,他们各自躺着还可以大眼对小眼。祁同伟说:“现在的宠物真是过得比人还娇贵,我小时候可没有这种待遇。”
赵东来听说过祁同伟小时候受的苦,不禁一阵心疼。他说:“以后我保证让你过得比任何人都娇贵。”
小小的祁同伟竟然忍不住脸红了,他缩进了自己的被子里。

TBC

评论 ( 13 )
热度 ( 5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亦然易燃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