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祁】小小大世界(3)(兵人花设定)

ooc预警,只为傻白甜发糖,有梗就更新。

(1)(2)

(3)

检cha院三人组来找赵东来串门。赵东来热情招待,内心却叫嚣着“快走快走你们什么时候才走”。倒不是赵东来不好客,实在是他们来得太不是时候。
祁同伟今天心情大好,说要跟赵东来一起看电影。赵东来说:“好。”就把他抱到客厅的大沙发上看家庭影院。赵东来在祁同伟的小餐盘里放了各样水果和零食,瓜子仁剥好切碎,还在几个小杯子里倒好了啤酒和可乐。他刚把无间道的蓝光碟放进机器里,侯亮平他们就来按门铃了。小小的祁同伟顿时把脸皱成了小包子。赵东来亲昵地戳戳他的小鼻子,好一通哄,把人抱到卧室的小沙发上,又把零食饮料都端过来放好,才过去开门。
陆亦可说:“赵东来你在屋里干吗呢?不会玩什么金屋藏娇吧?”
赵东来心想还真被你说着了,嘴上却笑着说:“胡说八道什么呢,我哪儿敢啊。”说着就把仨人领进屋里。
赵东来说:“海子你身体没大碍了吧?”
陈海说:“没事了,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从醒了之后,身体就恢复得特别快,都能活蹦乱跳了现在。”
侯亮平说:“咱们老学长说了,把命还你。他消失了之后你就醒了,还真说不准,是他冥冥之中把命给了你吧。”
祁同伟在屋里听到他们的话,心里分外不是滋味。他觉得自己亏欠陈海,但又没办法当面说一声对不起。如果真是自己把命还了他,也算了却了自己的一桩心事。
他正想着,就听一阵脚步声走近。侯亮平说:“赵东来,原来你还喜欢收集这些东西呢?”
赵东来心下一惊:“你不是去上厕所吗?厕所在这边呢!”
但侯亮平已经不请自入地进了卧室,打量起这片微缩景观。小小的祁同伟吓得动也不敢动,坐在沙发上假装自己是个玩具。可他目标实在太大,侯亮平又是个眼尖的主,很快就大呼小叫地把他拎起来。
“海子,亦可,你们快看,赵东来藏着个老学长的兵人,做得还挺像呢!”
不等他仔细把玩,赵东来已经冲进卧室,一把把人抢回自己的怀里。侯陆陈三人从来没见过赵东来这么大惊失色的样子,都有些好奇。赵东来摸着瑟瑟发抖的祁同伟,脸都憋红了,终于咬牙切齿地蹦出一句:“守护二次元!宅物不可侵!”

从此,赵局长是个死宅的名声就传开了。
为了维护这个人设,赵东来不得不花了一笔钱,添置了HT出品的漫威DC各色兵人,时不时就拍照发发朋友圈。
至于他为什么私藏祁前厅长的兵人,当事人是这么跟侯亮平解释的:“我想弄一组汉东boys的手办,因为祁厅长的脸长得最标准,所以就先做了他试水。之后几位书记也会有的,你跟海子也会有的,我自己也会有的。”
为此,赵东来不得不又花了一笔大钱,找了可靠的头雕师,定做了自己以及李达康等人的兵人。
祁同伟抱着钢铁侠mk4不撒手,对着李达康沙瑞金等人直撇嘴:“拿远点拿远点,谁要看见他们!”
虽说是个男生就喜欢钢铁侠,包括他自己,但赵东来看着仍然十分不悦。他把mk4拎走,换上自己的兵人塞在祁同伟怀里:“要抱就抱这个!”
祁同伟一脸的嫌弃:“不要不要,丑死了。”
赵东来的脸顿时垮了下来,肉眼可见的愁云惨雾。把祁同伟看得心里一咯噔:他不是真的难过了吧?
小小的祁同伟伸出手要抱抱,赵东来不抬头不搭理,把小小的祁同伟急得直跺脚:“我说它丑,又不是说你丑!”
赵东来立马抬起头来:“那我呢?”
祁同伟说:“你好看,你最好看,行了吧?”话没说完,他已经被赵东来捧了起来。这人笑得阳光灿烂,闪瞎人眼。祁同伟觉得自己一定是缺心眼才会相信这人是真的难过。
赵东来说:“谁都没你好看。”
把小小的祁同伟闹了个大红脸。他离赵东来这么近,近得无可遁形,索性扑进他的怀里,把脸埋进他的衣服里。

TBC

评论 ( 15 )
热度 ( 5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亦然易燃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