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祁EG】名侦探东来

最近一阵子,祁同伟突然迷上了《名侦探柯南》,每天捧着漫画,看得不亦乐乎。吃饭的时候他也不闲着,必然在电视上播个几集,还拉着赵东来跟他一起看。

赵东来对于柯南并没有什么太大的意见,但是每天下班就这么几个钟头,祁厅长的注意力却完全不在自己身上,赵局长对此有着相当大的意见。

有意见就要说出口,万万不能憋着伤了身。于是赵局长开门见山:“祁厅长,夜晚的时光如此宝贵,您不觉得咱们应该干点更成人的事吗?”

祁同伟听了就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东来,你的意思是说我现在看的东西太低幼了,或者换个说法,太傻了,是吧?”

赵东来被他笑得一个哆嗦,暗叫不妙,立马往回找补:“瞧你说的,我哪儿敢啊,我不就是想……”

话说到一半祁同伟就打断了他:“刚才我仔细想了想,你这个公安局长好歹也是从刑警队提拔上来的,基本的业务水平不能丢。这样,以后我每天晚上给你讲个案子,你要是答不上来,就睡沙发吧。”

赵东来觉得这就是自作孽不可活,自己挖坑给自己跳。但是转念又想想,自己好歹也是系统内的刑侦高手,还不至于遇到这么点困难就惧了,所以就梗着脖子应了。

不成想这一应,就在沙发上扎了根。赵东来每晚叫苦连天,这漫画里的案子,TMD完全不按常理出牌啊!

 

祁同伟说今天的案子是……赵东来说你先告诉我昨天那人怎么杀的人?祁同伟说他家五楼和六楼的房子一模一样,他用黑色笔在电梯的显示屏上做手脚,“6”层看上去就和“5”层一样。所以混淆了发现尸体的时间。

赵东来:……

 

祁同伟说今天的案子是……赵东来说你先告诉我昨天那尸体是怎么回事?祁同伟说那尸体就是他哥哥。他哥那时候已经死了,弟弟扮成哥哥的样子来开门,后来又用电话答录机和录像机做手脚,分饰两角,骗过了警察。

赵东来:…………

 

睡了一个月沙发以后,赵东来终于扛不住了。他痛下决心,要靠自身的努力翻身求解放。

赵东来一个电话,叫来了汉东公安系统第一死宅程度,威逼+利诱,强行吃安利,顺便借来了全套漫画和光碟。

然后就是熬夜苦读。赵东来头悬梁锥刺股,誓要将其烂熟于心。

程度说:“赵局长,我那可是台湾珍藏版……”

赵东来说:“又不给你弄坏了,别那么小气!”

 

充满了电,赵东来踌躇满志,踏上征程。

 

祁同伟说今天的案子是黑死蝶事件。赵东来说这绝对不可能!

祁同伟说什么?赵东来说柯南里绝对没有这个案子!!

祁同伟笑得特别灿烂:“程度前几天送了套金田一给我,说特好看,我一看还真是,是比柯南好看。”

赵东来:%$#@&*%$ T   T!!!!!

 

赵东来的沙发生涯还在继续。

 

END

 


评论 ( 13 )
热度 ( 8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亦然易燃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