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祁】小小大世界(10)(微缩兵人花设定)

ooc预警。只为傻白甜发糖,有梗就更新。

这章有刀?


(10)

赵东来被人按在地上,动弹不得。
小小的祁同伟从他的衣服里钻出来,去咬那人的手。那人吃痛地惊呼一声,就把他甩了出去。
“跑!快跑!!”赵东来几乎是用尽了力气嘶吼出声,却还是眼睁睁地看着祁同伟被对面的大手拎起来。
“想不到赵厅长养的宠物还怪别致的。”那人稍一用力,祁同伟就痛呼出声。赵东来近乎发狂地挣扎起来,却只听到祁同伟骨节断裂的声响。
“我数到三,你不松口,我就再卸他一条胳膊。然后是腿。再然后,我就把他的脑袋拧下来。”
“一。”
祁同伟看着赵东来,他说:“东来,这关乎好几百人的命。”
“二。”
赵东来看着祁同伟,他说:“这也关乎你的命。”
祁同伟说:“我的命早就该还了。”
“三。”
手臂断得干脆。祁同伟紧咬着下唇,一声也没有吭。
赵东来说:“要是还有下辈子,你要记得早点遇见我。”
祁同伟说:“你要是认不出我,我就给你好看。”
赵东来说:“哪儿能呢……”
这次断的是大腿。先是左边,然后是右边。
祁同伟说:“东来,闭眼,别看。”
赵东来的眼泪几乎是汹涌而出。他眼看着祁同伟的头被拧断,丢到他的面前。
他的眼前变得一片猩红,胸口疼痛得几乎要裂开。他在嘶吼,在哭号,却完全听不到自己的声音。

小小的祁同伟生生被吓醒了。他从来没有见过这个样子的赵东来,在睡梦里痛苦地挣扎着,嘶吼着自己的名字。
小小的祁同伟爬上赵东来的身体,用力拍打着他的脸。“东来!你快醒醒!东来!别怕,我在这呢!”
赵东来猛地睁开眼睛,满头是汗,满眼是泪,整个身体都在颤抖。他花了好大的力气才看清楚眼前小小的人。祁同伟的眼里写满了惊恐和担忧,还有难以言喻的心疼。他说:“东来,我好好的呢,我没事。”
赵东来小心翼翼地捧住祁同伟,好半晌才确信刚刚的一切只是一场梦。他的眼泪顺着脸颊滑下来,却笑得浑身颤抖。
“这辈子还没活过瘾,哪有空跟你约下辈子!”
他把小小的祁同伟护在自己的胸口,奉若珍宝。

TBC

评论 ( 6 )
热度 ( 29 )

© 亦然易燃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