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祁】【沙李】省wei大院的日常(一发完结)

私设:没有原剧里犯罪的那些事。祁同伟已经当了副省zhang。沙李高祁等常委都住在省wei大院里。

PS:借用了《相依为Gay》里的两个id,催坑!


=====正文=====


赵东来刚进省wei大院就跟李达康打了个照面。
李达康笑呵呵地说:“东来你汇报工作够积极的啊,我之前不是说周一再汇报也行,你倒好,都追到家里来了。”
赵东来一时间不知道怎么答复,只能嘿嘿嘿地傻笑。
李达康说:“别干杵着啊,进来吧。”
赵东来屁颠屁颠地跟着李达康进了门。李达康说我这家里头也没什么好茶招待你,你就凑合凑合。赵东来忙不迭地说着客套话,然后硬着头皮把之前的案子汇报了一遍。
李达康还没回话,沙瑞金就推门进来了。
“哟,招待客人呢?”
赵东来说:“沙书记,我就是来找李书记汇报点事,已经汇报完了,我这就走。”
李达康说:“别啊,正好一起吃顿午饭吧。东来你是沙书记找来的刑侦高手,你们也好长时间没见了吧?”
赵东来觉得自己再推辞就有点不合适了,只能连声感谢二位书记的招待。
只不过这饭吃得他如芒刺在背。二位书记显然熟络得不得了,整顿饭都在闲话家常,赵东来接话也不是,不接话也不是,只觉得自己像个大电灯泡。更何况,沙瑞金还时不时用一种讳莫如深的眼神上下打量他,更让他出了一后背冷汗。
吃完饭,赵东来赶紧找了个借口匆匆闪人了。
李达康说:“赵东来可真是个好同志,大周末的还净想着工作。”
沙瑞金说:“达康啊,你在某些事情上怎么就没点眼力价呢?”
李达康是真没听明白,瞪着眼睛说:“啊?”
沙瑞金说:“赵东来是来找你的吗,你好好想想。”
“不找我找谁?难道还能找他们厅长祁同伟?”说完这话,李达康自己突然咋磨出点味道,“哟……还真是来找祁同伟啊。”
沙瑞金无奈地叹了口气。

赵东来看着自己微信记录里的一通轰炸,觉得脑袋都大了。

脸有点大:我真不是故意的,这不是出了点意外吗……我现在立马再去跟你吃一顿,地方你挑,行不行?
胜天半子:不用了,我已经去老师家吃过了。
脸有点大:大周末的,你去给人家夫妻俩当电灯泡合适吗?
胜天半子:你给沙书记李书记当电灯泡不是当得挺合适的吗?
脸有点大:厅长!我错了!晚饭来我这吃,肯定没有意外。我再也不进省委大院了!
胜天半子:行吧。一会儿我买点菜带过去。

祁同伟想,是该认真考虑一下从省wei大院里搬出去的事了。

END

评论 ( 12 )
热度 ( 12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亦然易燃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