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番和补番的感情始终是不一样的。一部漫画追了19年,从喊新一哥哥小兰姐姐的年纪,追到看他们仿佛看小朋友的年纪。身为全员粉,我看死小圈的所有黑黑都仿佛智障。
画了超过20年,能用的梗都用干净了,案件没新意了,主线也崩盘了,73江郎才尽了,这都是真话。但是说他对自己的角色拉踩,那就是真正的胡说八道了。
那些说73为了捧赤井踩安室的,是从哪年开始看死小的呢?赤井2000年出场,2007年假死退场。那个时候我们尚未知道他是假死,真情实感地为他心痛过,哀悼过。那时候,哪里有安室透呢?
这么多年,73随着时间的变迁更新着自己的萌点,我一直觉得自己跟他萌点出奇地一致,他画什么我就萌什么,死小圈的cp,无论BG还是BL,哪个我都吃得下。然而也就是从死小在腐圈突然大爆,就真的变味了。
以前,我说我男神是赤井,听到的路人粉大体都不记得死小里还有这么个人,毕竟路人们熟悉的就是柯南小兰小哀平次基德这些早期戏份就很多的角色。然而大爆之后,他就屡屡被挂墙头,各种黑点都往他身上招呼。现在干脆说他是强推之耻了。
到底哪儿来的强推,又哪儿来的耻呢?
“复活”归来的赤井,真的崩盘了,这么多年,我头一次清楚地意识到,73开始崩盘了。
我也不想看他后期被添加的那些人设,我也不想看他那一大家子亲戚。如果可能,真想再看到那个700码的赤井,那个和7岁小朋友认真合作,把他当作成年人一样尊重的赤井。
现在这个赤井秀一,是谁啊?

评论 ( 2 )
热度 ( 2 )

© 亦然易燃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