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一个同事跑来告诉我:“我终于快要看到祁同伟死的部分了。”我跟他说:“我们祁同伟在你那活得可真久啊!”
一瞬间仿佛穿越到了今年的四月二十几号,同事们都看到我那几天在朋友圈发疯。就连只见过一次的某个客户,有一天在电视上看到了许亚军都记得拍照发给我。
7.28见面会时,梁大维问我:“你最近卖什么安利呢?”我说:“祁同伟和赵东来啊。”他说:“你怎么还在卖这个啊!”那个时候距离结局刚好三个月,要是当个愉快的三月党,就可以开开心心跑去下个圈子了。
然而又过了三个月,我竟然还在卖这个,哈哈哈。

我要为赵祁打call!

评论 ( 1 )
热度 ( 5 )

© 亦然易燃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