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战 何张】鬼魂先生(3)

(3)


“你现在会不会肚饿的,还可以吃东西吗?”

“虽然这听起来不是很科学,但我试过了,可以。刚刚我已经偷吃过你的爆米花。”

“这么难吃的东西鬼都不要吃。”何尚生早就把爆米花扔进了垃圾桶,“好歹是过个节,你还有什么想吃的,随便点,我很大方的。”

张生做出一副努力思索的样子,“小时候我们也会来这附近逛街的,如果我记得没错,前面有家甜品店很好吃,我还想吃大排档的生肠和墨鱼。”

何尚生进店占了个两人位,刚刚拿起菜单,对面就坐下一个肥佬,他的身体和张生重叠在一起,看得何尚生分外不爽,他礼貌地说道:“不好意思,这个位子已经有人了。”

可惜对方似乎并不知道礼貌两个字怎么写,“有个屁人,你眼瞎啊?”

“也不知道是谁眼瞎。”何尚生脸上笑呵呵,语气阴测测,“这么大一人坐你旁边,你都看不到吗?”

那人刚要发作,却突然看见桌子上的筷子飘了起来,耳边又似乎有阴风吹过,吓得他一蹦三尺高,仓皇跑路。

店主闻声过来询问状况,何尚生说:“我占两人份的位子,自然会点足两人份的食物。一份给我自己,一份给我去世的男朋友。”

店主听了大为感动,不仅免了一半单,还赠送了一份招牌双皮奶。

何尚生挖了一勺焦糖布丁尝了尝味道,又挖了一勺举到张生嘴边。张生撇了撇嘴,“这样我看起来好像生活不能自理哦。”

“总好过变成都市怪谈,然后被黄大仙捉。”何尚生朝他扬了扬下巴,“乖,张嘴。”

张生乖乖地吃了一口焦糖布丁,甚至意犹未尽地舔了下勺子,“我们这算间接接吻吗,何督察~”

何尚生突然站起身,弯腰凑过去在他唇上啄了一口。张生眨着大大的眼睛,有些错愕地盯着何尚生看。

“你想索吻的话,可以直接一点的,张生。”

“你可真是令人惊喜啊,何督察。”张生很快恢复了泰然自若的样子,“你表现得好像个情场老手,莫非以前经常拍拖?”

何尚生又喂了他一勺双皮奶,“是被某位‘张小姐’搞得开窍了也说不定,毕竟那是初吻,还是很珍贵的。”

“怎么你一副很可惜很吃亏的样子,是张小姐不够好看吗?”

“是不怎么好看。”何尚生一本正经实事求是地评价,眼看着张生拧起眉头撅起嘴巴,他忍不住笑了,“我觉得‘张先生’要好看太多。”看着张生瞬间有些得意的小表情,他又补充了一句,“也好亲很多~”

然后,何尚生就发现,原来鬼魂也会脸红的哦。


TBC

评论 ( 1 )
热度 ( 119 )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亦然易燃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