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祁】小小大世界(13)

ooc预警,只为傻白甜发糖,有梗就更新。

我是个与时俱进紧跟时代变革的亲妈!


(13)

周五晚上,赵东来兴致勃勃地说:“咱们来个电影之夜吧!”
小小的祁同伟抱着手机不撒手,蹦出俩字:“没空。”
赵东来说:“之前你不是说要去看《雷神3》嘛,好不容易这周末腾出空来,今晚咱把前两部外加复联1再看一遍,重温一下锤基的基情。”
祁同伟说:“重温基情不急,赶紧剁手才急!”
赵东来一拍脑门:“哟,我把双11给忘了!”
拍完脑门的赵东来立刻起了好奇心:“双11你有什么可买的?吃的穿的用的都不合你的尺寸啊。”
祁同伟悠悠地说:“我买了栋别墅。”
赵东来腿一软,险些要跪:“厅……厅……厅长!我穷!”
小小的祁同伟噗嗤笑了:“对于我这个尺寸来说,你这张卡里的钱已经够买座城堡了。”
赵东来这才醒过闷来,瞅了瞅祁同伟手里的屏幕。这家店专卖1:6的娃用兵人用配件,之前赵东来也光顾过不少次。想不到双11的打折力度不小,还推出了各种限量产品,这栋1:6的别墅就是其中之一。
早先赵东来在某宝见到的最大尺寸别墅也只有1:12,毕竟这种玩具房子挺占空间,对于想要给兵人bjd拍照的宅们来说,实用度也比不上两面墙拼接的简易娃屋。但土豪有的是,像他这样掏心掏肺养“手办”的也有的是,大别墅不愁卖不出去。尽管看着将近一万块的专坑死宅售价有点肉疼,赵东来也还是大义凛然得眉头都没皱一下。
“别墅买了还要装修。”祁同伟正在飞速地扒拉购物车,“想不到你们宅圈的审美都这么浮夸,我想找点现代简约风的家具可太难了。”
“不是,怎么成‘我们’宅圈了?”赵东来瞪大了眼睛,觉得自己有点冤,“我跟宅圈八竿子打不着啊!”
祁同伟忍不住哈哈大笑:“别狡辩了,你现在已经是死宅本宅了。”
赵东来刚想“狡辩”,就听到了手机短信提示音,斜眼一瞥,禁不住小心脏一咯噔。
【尾号xxxx账户19:19支出36050元,余额xxxxxx元,摘要:网上支付 支付宝 消费。[xx银行]】
三……三万?!
“还差点壁画之类的装饰品。”祁同伟托着脸颊自言自语,“地毯的图案也要再斟酌一下……”
手工达人赵东来苦着脸说:“我的厅长大人,你是嫌弃我的手艺了吗?”
小小的祁同伟抬起头,眨巴着无辜的大眼睛,轻声说:“其实你做的比他们好多了,我也知道这些东西本质是在圈钱,可我已经很久没给自己买过东西了。去年双11,正赶上省厅有个行动,没时间上网,错过去了。”
说到这,祁同伟垂下眼睛笑了笑:“也许是从小到大穷怕了吧,虽然十几年前我就不缺钱花了,可遇到这种‘占便宜’的日子,不买点什么心里就不舒坦。”
赵东来听得心里酸酸软软,把他捧到手心里,爱怜地揉了揉他的头发。
“一张卡不够刷我再给你下一张。等快递来了,我帮你把别墅装得漂漂亮亮的。”
祁同伟蹭了蹭他的手指,开心地说:“好。”

“手已跺,可以开始重温锤基的基情了。”
“不如把咱们的基情也重温一下?”

TBC

评论 ( 6 )
热度 ( 23 )

© 亦然易燃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