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大队】不小心出柜怎么办

沙雕傻白甜。ooc预警。



(1)

东山市刑侦大队长和禁毒大队长双双出柜了。地点,中山丰益宾馆。形势,被迫的。

中山市局副局长对此很有些不好意思,眨着一双无辜的大眼睛说:“师兄,你们是了解我的。我不会乱说,可是其他人就……”

禁毒大队长已然心如死灰,平静而淡定地安慰他道:“没事,这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刑侦大队长在旁补充:“就是,有什么啊。”

然后赵局长就看到他这位一贯波澜不惊的弱鸡蔡师兄突然暴跳如雷,把一贯飞扬跋扈的恶狼陈师兄揍了个哭爹喊娘。

“咳……师兄,那我先走了,你们继续。”

并没有人有闲暇回应他。赵学超副局长默默地关上了门。


(2)

东山副局长马云波在三人小会上严肃批评了某些同志的不端行为。蔡永强蔡大队长毫无惧色地目视前方,不带任何感情色彩地表达了自己的异议:

“同事结伴外出,为省钱一起拼房,这有什么问题吗?”

“有什么问题?”马云波没想到他敢顶撞,还顶撞得这么理直气壮,“这是一起拼房的问题吗!”

“怎么不是?”蔡永强一脸无辜而疑惑地问,“我是男的,陈大队也是男的,难道还能有什么别的问题吗?”

蔡永强脸皮这么厚,马云波倒有点脸热了:“蔡永强,亏你说得出口,做你都做了……”

“你有证据证明我做了吗?”

一锤定音,完美KO,蔡永强在心里默默给自己点了个赞。

如果不是另一当事人陈大队长捅了捅他,有点心虚又有点羞赧地说:“老蔡,我都已经招了……”那事情该是多么的完美!

蔡永强的扑克脸小小地抽搐了一下。

陈光荣,你个靠不住的不成器的叛徒!


(3)

“这事也不能全赖我对吧!”

“那请陈大队长指教一下,应该赖谁!”

陈光荣一听对方还在气头上,赶紧识时务地投降安抚:“赖我赖我,全赖我!但学超也是,有扫黄打非行动就不知道提前知会一声吗?”

蔡永强眯着眼把他从头到脚打量了一番:“我听你这意思,你很需要这方面的预警吗?”

这误会大了!陈光荣说:“老蔡你可不能胡说八道污蔑我!从头到尾都是赵学超不做人。”

赵学超副局长狠狠地打了两个大喷嚏:我有点冤。

其一,中山的扫黄打非知会东山算几个意思嘛。

其二,二位师兄此前在微信里约他一起去看演唱会,他说局里晚上有行动,脱不开身。勉强算是已经知会过了……吧。

其三,看见屋子里的人是陈师兄时,他已经尽可能地阻止了事态的恶化。但规矩还是要讲的,制度还是要遵守的。他只能硬着头皮走进去查证件,并做好了最坏的心理准备。

但他还是没想到被窝里爬了个蔡师兄出来。

好吧,其实也不算太坏,还是合乎情理且有种种蛛丝马迹可循的。警校时期就站了陈蔡cp的赵局长默默吞了这口狗粮。


(4)

“我给你们还原一下,当时的情况是这样的!”李飞同学往桌子上一坐,眉飞色舞,手舞足蹈。

蔡军同学将信将疑:“你在现场吗?说得跟真的似的!”

“我在中山有线人啊!你别打岔。”李飞把蔡军挥一边去,对主力听众宋杨同学开始了他的表演。

“当时,只听赵局一声吼:开门!陈大队就提着裤子钻出来了。但蔡永强他胆小啊,窝囊啊,在被窝里躲着,还是赵局一把给他揪出来的。”

“然后呢然后呢?”

“赵局说:亮证!陈队说:我还用亮证吗?你不认识我吗?赵局说:认识不认识都得按规矩来。陈队乖乖亮了证,蔡永强屁都不敢放一个,让他干什么他就干什么。但精彩的还在后头!”

“你怎么还带大喘气的呢!”

“你听着啊!赵局说:陈光荣,你是自愿的吗?陈队说:你什么意思?赵局说:你别误会,都是规矩,得有这个流程。蔡永强,你呢,是自愿的吗?蔡永强说:不是。”

“卧槽?!”蔡军也听上瘾了,“蔡队够狠的啊。”

“可不是,整个东山市局,数他最阴险!陈队当时就急了啊,揪着他问:蔡永强你什么意思?拔diao无情啊!蔡永强说:就我说的那个意思,而且拔diao的不是你吗?赵局说:蔡永强,你是要控告陈光荣piao娼还是强jian你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李飞捧着肚子笑得眼泪横飞,等他揉了揉眼睛直起腰来,发现不讲义气的宋杨和蔡军已经没了影。只有一个脸色阴晴不定的蔡大队正直勾勾地盯着他瞧。

顺便还附赠一个目露凶光磨着尖牙的陈大队。


(5)

“我错了,我真的错了。老蔡,你别这么小心眼!”陈光荣抱着枕头委屈地砸着卧室门。

“我小心眼?是吗?”蔡永强的声音从屋里飘出来。

“你听错了,是我小心眼!马局要的检查我写完了。蔡军我已经罚了,李飞宋杨去抄报告了,赵学超也把造谣传谣的处理了。客厅里热,睡沙发腰不好,还有蚊子!”

门开了,陈光荣美滋滋地钻了回去。

“再说,出柜也没什么不好。以后不用偷偷摸摸的。我跟马局保证了,不影响工作,他还同意给咱们放个假。”

蔡永强不说话,但他心里还是敞亮的。歪打正着,也算修成正果了。

“而且,下次还可以光明正大地kai房。”

“你自己开……”

“那我干什么,干谁啊!”

“自己干自己,我看挺好。”蔡永强脑补了一下画面,忍不住把自己逗乐了,在被窝里一抽一抽地颤抖。

陈光荣把人往怀里一捞,手脚并用地锁在身下。

“知道你在夸我长。我哪儿都长!”


END

评论 ( 19 )
热度 ( 11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亦然易燃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