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静关于“祁琴”感情的访谈

反正演员自己盖章真爱!

泡面:

新浪娱乐:祁同伟和高小琴诀别的时候,就说“你走,我留下来把棋下完”,场面挺感人不少观众哭了。你觉得他俩是真爱吗?


胡静:他们两个人都是反面人物,这是毋庸置疑的,但是反面人物也是可以有真爱的。因为人性本来就是很复杂的,坏人也有坏人的感情世界,高小琴应该是祁同伟心中最后一丝善念,祁同伟对于高小琴来说应该是她黑暗中的一盏明灯。高小琴内心是非常自卑的,她从小受过的屈辱和经历让她觉得她不值得任何一个男人去爱。只要妹妹过上好的生活,她自己做什么样的牺牲都没关系。她一直是处于保护别人的角度,没想到有一天碰到了祁同伟。


一开始对高小琴来说那只是她的工作,可能对祁同伟来说也是一次游戏吧。我觉得可能就是爱情吧,要不然的话像高小琴这样经历的人,祁同伟居然一直爱她,他真是为了保护高小琴做了很多很多的布置,包括最后一刻把高小凤调过来来代替高小琴去受审,安排高小琴出境。他从很早以前就开始布这个局,如果你不爱一个女人的话,你怎么会花这么多心思去布这个局呢?


新浪娱乐:网友说祁同伟是典型的凤凰男,你作为女性怎么去看祁同伟这样的男人?


胡静:说实在,作为一个女人我肯定不喜欢凤凰男。但是对于祁同伟来说,抛弃他以前的经历,其实他对他真爱的女人还是一个有肩膀的男人,懂得去负责。只不过这个男人太危险,要么把你带进天堂,要么把你带进地狱,你不可能在人间。因为他本身就是在冒险,拿自己的生命和职业去冒险、他是一个很大的赌徒,你要跟他在一起,注定不是平凡的生活。


新浪娱乐:这应该不是大部分普通女性所期待的吧?


胡静:我想是,起码不是我期待的,小心脏受不了。


新浪娱乐:高小琴被抓时怀孕了,祁同伟却自杀了,对她的结局你怎么看?


胡静:这个就是种瓜得瓜,种豆得豆,这个结果就是她应得的,因为她做了种种不好的事情,一定要去承担后果。如果要是没有孩子我想高小琴可能知道祁同伟死了,就在监狱里自杀了。对高小琴来说,生命对于她来说早就无所谓,如果不是为了她的妹妹,可能很多年前她就自杀了。到后来她跟祁同伟有孩子,在监狱里应该是心如止水,唯一的挂念就是她的孩子,可能就等着出狱后把孩子好好抚养大,这是她对她爱的男人的一个交代。


我并不是在洗白他们俩的感情,我觉得他们俩就是坏人,坏人怎么洗白也洗白不了,但是我现在说的就是,可能人性是复杂的,在极度黑暗里面她是有那么一点善念的。

评论
热度 ( 9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亦然易燃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