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福]Be Mine⑵

Anonymous匿名:

Sherlock被按在了椅子上,眼神有些空洞。


他脑子里有很多Moriarty很他说的话,这一句句话足以使他崩溃,不对,他已经崩溃了,这就是Moriarty要的。


“你们想要我死吗?”Sherlock侧头看了一眼看着他防止他跑走的人。一个只有通风口的房间,Sherlock的手已经被铐住,穿着病人一样的大大的白色衣服。“你觉得他是那种要你死的人吗?”“我变成了这样他满意了吗?”“呵。”那个人轻哼了一声,没有再注视着Sherlock,而是径直走向了门,打开了门,Moriarty走进门内。还是一样的西装装扮,不过胸前多了一条红手帕。


“怎么样,感觉如何?”Moriarty笑着走向Sherlock,身后的门被开门人关上。房间里只有Moriarty和Sherlock。“一切都很好。”Sherlock低着头,没有抬头看他。“你不敢抬头看我吗Sherlock,你害怕了?”Moriarty伸手,放在Sherlock的下巴上,把他头用力抬了起来,Sherlock没有做任何反抗。“看来你终于安分了,你终于不打算做任何挣扎了。”Moriarty满意地挑起嘴角,转身走向房间的另一端。


“我想你还记得我说的吧?”Moriarty把小推车上的香槟酒打开,倒进高脚杯里,两杯,又走回了房间的中央,递给了坐在椅子上的Sherlock一杯。“抱歉,忘了你的手是铐着的。”Moriarty笑了笑,没有打算打开他手上的手铐,把一杯酒放在地上,空出了一只手。“张嘴吧。”Sherlock抬起头,看着眼前正在微笑的男人,没有打算执行这个动作。Moriarty一口灌进酒杯里的所有酒,弯腰,用手扶住了Sherlock的后颈,对住了他的唇。


Sherlock不断挣扎,想要逃出Moriarty的双唇。Sherlock能感觉到温热的液体从唇缝间流进口中。Moriarty很快就移开了他的双唇,唇边是香槟的痕迹。香槟从Sherlock的嘴角流出了一些,Moriarty抽出胸前的手帕,笑着,细细为他拭去。


“喜欢吗?”Moriarty把红手帕扔在一边,拿起地上的另一杯香槟酒,在Sherlock面前品尝着。


“回到话题。看来我想你已经不记得我曾经和你说过什么,不要尝试挣扎,你越是挣扎,越是会让我想要了你。”Moriarty拿着空的香槟酒杯走向了门,打开了门,离开了房间。

评论
热度 ( 2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亦然易燃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