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福]Be Mine⑶日更一点点点点

Anonymous匿名:

Sherlock不知道Moriarty在打什么主意。他已经被抓住将近一个月,Moriarty一直把他绑着,防止他逃跑。如果Moriarty不抓他,Sherlock想自己永远不会知道Moriarty有多了解自己。
Sherlock逃不出去。拜Moriarty所赐,他知道Sherlock在想什么,每一次Sherlock找到逃出去的路时都被Moriarty给发现,抓住。
“我不喜欢你这样,Sherlock。”Moriarty第一次亲手为Sherlock绑住手,很温柔,但是也绑得很紧。“你到底为什么留下我?”“你不是我吗?你可以解开的。”Moriarty搬了椅子坐在Sherlock的面前,靠在椅背上等着Sherlock找到答案。
“我们之间没有爱。”“不不不,大侦探,确实有,只不过是你不喜欢我罢了。”Sherlock有些惊讶地看着Moriarty,不知道怎么应答。
“Irene,记得她吗?她是个有意思的女人。她对你也有意思,对吧?可惜她如今已经去了未知的国家。她多想和你来一次,嗯?可惜的是你不是这种男人。”Moriarty从口袋里拿出一卷胶带,把弄着。“你想说什么?”
“Sherlock,既然你都知道我的意思了……我不能让你走。我和那个女人一样,也想要了你,我们可以用各种方式。”Moriarty起身,撕下一截胶带,把胶带的一边黏在Sherlock的嘴边,用拇指为Sherlock均匀贴好,在上面留下一个吻。
“我不喜欢听别人说什么不愿意,你猜得到吧?所以你最好别拒绝我。”

评论
热度 ( 15 )

© 亦然易燃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