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一下

今天是我2022年的第五场大银幕《暗战》,是我人生里的第八场,是加上电脑看的第五十多或者六十多场。

也许因为七夕真的是个特别的日子,也许是因为昨晚看了淡淡的《游戏》,今早又看了《叹息桥》,又或者单纯只是因为今天工作太忙,精神压力太大,加班很久,一直到电影开场前才匆匆忙忙赶来……从小张说“这辈子而已”我就突然开始掉眼泪。还不是眼眶湿润那种,是哗啦啦往下掉那种,掉得我都有点觉得自己神经病。控制了一下,到小张用相机拍何尚生又突然忍不住开始。那一刻我觉得自己真的好神经啊,整个电影院大概只有我一个人在这样发神经,明明这里剧情根本也不是何张好哭的部分,但就是哭得我掏纸巾开始擦鼻涕。

好在过了一会儿,从他俩天台见面开始,这情绪突然好了,我终于开始开开心心看电影,一直到结局,看得异常满足。

有人说,嗑cp的人在精神世界里是有一块自留地,有一片安全的港湾的。我真的感受到了。今晚的《暗战》把我一整天的压力和负面情绪全部释放了,在大银幕看我的cp,甜也是快乐,虐也是快乐。

我是真的好喜欢这电影,好喜欢他们两个啊。毕竟这是我三次元的blcp启蒙,无论角色还是cp都是白月光一样的存在。

8.6就是2022我能看的最后一场大银幕《暗战》了,也说不定,这就是人生里的最后一场呢。

突然又想起《叹息桥》里的那段话:


【“再会……”他也轻声说,轻得像一声叹息,但他知道自己不必叹息。早在何尚生推开天台大门的一刻,他们就已经在进行一次告别,而这场告别中没有一件事让他后悔。

他已说完很长、很长的一次再见。】


今年,从7月22日看的第一场大银幕开始,我就已经在进行一次告别,而这场告别中没有一秒钟让我后悔。

我永远喜欢何张。

评论 ( 3 )
热度 ( 89 )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亦然易燃物 | Powered by LOFTER